怪我咯

素还真本命,素黑谈控勿入
活在企鹅
天雷日月海天擎书擎书净书水仙🙅和各种类型的书受钗受🙅不吃素风!
偶尔写写脑洞来自嗨,文笔奇差T_T。此处为我的地盘,我爱怎样就怎样。

素还真变灵啸月2

但意觉不对,这套衣服不是青衣宫主的,好友也没女儿,这套衣服是哪来的?思此便看着屈世途,眼神不善。
屈世途被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抽了嘴角解释说:“当初得知灵啸月便是你的化身,所以那时吾便想到你可能会需要新衣,你看!你现在不就需要到了吗!”
听到屈世途的话,灵啸月抽了嘴角满头黑线并咬牙切齿道:“还真是谢谢好友了”
“不用谢~本以为这套衣裙你没机会穿上了,可吾真的没想到你会再次变成灵啸月,哈哈哈哈”
〖吾的无后弯刀呢!〗灵啸月在心底呐喊着,面上已经恢复了平静,再度开口道:“好友,续缘他们什么时候到”一想到续缘会看到她现在的样子,灵啸月已经有点生无可恋了。
嘤吾做为爹亲的形象啊QAQ
屈世途看了下窗外,幽幽的说:“素还真啊,他们快到了~你该想想怎么面对了”屈世途憋笑。
灵啸月白了他一眼,威胁道:“等会续缘来的时候别在他面前叫我素还真!如果叫了……好友你知道后果的!”
“好好~”
屈世途帮灵啸月扎好了头发并一起出了卧室,过了一会后素续缘先于众人到了琉璃仙境。
素续缘一进入琉璃仙境便见一位身着白色长裙的黑发女子慈祥的看着他,女子的旁边站着一脸想笑不敢笑的屈世途。
素续缘一脸困惑看着黑发女子,咦这不是失踪很久的灵啸月女侠吗,她怎会出现在琉璃仙境,难不成爹亲又出事了!?素续缘顿时慌了便开口问道:“灵啸月女侠你怎会出现在过,爹亲是不是出事了!?”
灵啸月在心里捂了下胸口,续缘吾儿QAQ吾就在你面前QAQ,但面上仍然平静的说:“素还真无事,不用担心”
“那爹亲人呢?”
“哎呀,续缘别担心了素小子有事出去,就拜托前段时间回琉璃仙境的灵啸月来招待你们了~”屈世途忍笑插口了句。
“这……”续缘愁眉,仍旧放不心,毕竟他父亲前科太多了=。=
灵啸月看出素续缘的不放心,内心十分自责。
吾这个爹亲是怎么当的QAQ,儿子都不放心吾QAQ。
素续缘看着屈世途和灵啸月,深深的叹了口气,无奈道:“想必爹亲又去处理武林之事了,吾就先行去准备接待各位前辈的事什了。”素续缘说完后便往大厅而去,灵啸月看着她儿子走远后便看向屈世途,淡淡笑道:“好友今日不错。”没揭穿吾身份。
“过会一页书叶小钗就来了,要不然你先去躲躲好了”
“吾怎能逃避……”
“你是怕被一页书他们抓到问罪吧”
“好友!!!”
灵啸月又一次表示吾的无后弯刀哪去了!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