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我咯

素还真本命,素黑谈控勿入
活在企鹅
天雷日月海天擎书擎书净书水仙🙅和各种类型的书受钗受🙅不吃素风!
偶尔写写脑洞来自嗨,文笔奇差T_T。此处为我的地盘,我爱怎样就怎样。

《遗忘》

写个书素脑洞小段子

OOC注意

有时间再上后续

一片黑暗中,佛者沉眸,隐去眸中疑惑之色,此处何地?,手中缓缓转动佛珠,这里十分的寂静,没有生机,佛者像是感应到什么似的往一处看处,那处出现了点点光芒,缓步而去。

行中,听到泣泣哀声。

“是吾之过……”

“……是吾之过”

听不真切,只能隐隐听出四字罢了,不过这声音却异常的熟悉,脑中也因这泣泣哀声,浮现了一个能勉强的看出是人型的影子,看不出样貌与性别,佛者捻着佛珠,缓步而思,这声音如泣却没有一点害怕或其他负面,只有自责,自责。

是谁,为何又如此自责?佛者心中莫名的涌上一股无力感,吾在为何无力……

心中的疑惑佛者在这片黑暗中,低声念起准提咒,梵音清清,清人心灵,准提咒为佛门经典念之可清心明志,用来明佛之疑最为合适,但可明否?不明,不明。

“稽首皈依苏悉帝,头面顶礼七俱胝……”

短短一瞬佛者便行至光点前。

光点瞬间变大,化为强烈光芒然后便把黑暗吞噬。

佛者闭上双目,耳边不再泣泣哀声,而是徒之唤。

“师傅……师傅”

睁开双目,只见一脸 崇拜的业涂灵 站在面前,一般无事业涂灵绝不会前来打扰,想必是有了什么重要的事,便出声询问:“嗯——唤吾何事?”

“师傅,琉璃仙境的主人屈世途遣秦假仙邀师傅前去”

“琉璃仙境之主……秦假仙呢?”

“大仔在外面等候”

一页书起身快步而出,刚才在听到琉璃仙境之主是屈世途时,觉得哪不太对,琉璃仙境的主人不该叫屈世途才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