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我咯

素还真本命,素黑谈控勿入
活在企鹅
天雷日月海天擎书擎书净书水仙🙅和各种类型的书受钗受🙅不吃素风!
偶尔写写脑洞来自嗨,文笔奇差T_T。此处为我的地盘,我爱怎样就怎样。

当素还真变成灵啸月1

这一天素还真不小心触发了神农琉璃功化为灵啸月。
屈世途一如往常一样前往素还真卧室帮其梳理,不料一推开门吓着这位身经百战的管家差点摔倒。
“这这是怎么回事!”
只见灵啸月坐于床上,身着昨晚素还真所穿的白衣,白衣不知为何领口大张。屈世途认出了她但下刻立马捂上了眼,说:“素还真你衣服!”
灵啸月满不在意的整了整衣服,看着屈世途的反应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边笑边说:“好友你在害羞吗?”
屈世途放下手,一脸苦逼的说:“素还真你又怎么了,怎么变成灵啸月了?”,灵啸月单手撑脸回到:“吾不哉~,好友帮吾找套衣服如何,你也不想见吾这样出去吧”说着灵啸月起身,原先很合身的白色里衣因为变成女性的原因变得很宽大,再加上灵啸月清丽的面容和黑色的秀发披在肩头,虽说里衣宽大但还是能看出包裹在内的玲珑身姿真是让人活生生的看出这是在勾引。
屈世途擦了擦头上根本不存在的汗,他根本不敢看现在的灵啸月整个就是妖精,他说:“好好……吾给你找衣服,你先呆在这别乱跑”说完便飞一样的逃离当然没忘关上门。
灵啸月在后头见此笑的开心,然后便愁思起来,不为其他等下一页书前辈和小钗续缘会来琉璃仙境,总不能这样就见他们吧。
当屈世途拿着一套女装来的时候,见到的是一幅美人愁眉图,他把衣服递了过去,担忧的问:“素还真你怎么了?”
“过会一页书前辈和小钗续缘会来琉璃仙境,难不成让吾这样与他们见面?”灵啸月接过衣服叹气道。
屈世途想此也僵硬了但想了想续缘来后,见到灵啸月该怎么称呼呢,想想就好笑,屈世途顿时笑的不能自理。
灵啸月看了他一眼,然后看了下手中的白色绣着莲花纹的裙子,僵了下然后便露出充满杀气的笑说:“好友吾是男的,你拿裙子给吾几个意思?嗯?”
屈世途打量了下灵啸月后说:“素还真你现在可是灵啸月不穿女装要穿什么?”,灵啸月手握紧,满头黑线的一字一顿的说:“吾  要   原   来  的   衣服!”
屈世途看了下周围回答:“啊呀真是抱歉吾已经把你衣服都洗了~”
“…………好友……”灵啸月被这句话呛住了,一脸生无可恋看着手中做工精美的裙子,过了好一会后灵啸月心不甘情不愿的穿上了那套女装,但意觉不对,这套衣服应该不是青衣宫主,好友也没女儿,这套衣服是哪来的?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