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我咯

素还真本命,素黑谈控勿入
活在企鹅
天雷日月海天擎书擎书净书水仙🙅和各种类型的书受钗受🙅不吃素风!
偶尔写写脑洞来自嗨,文笔奇差T_T。此处为我的地盘,我爱怎样就怎样。

三世3

友情提醒:脑洞文渣文笔,ooc严重!素还真中心,清水向,前世出没,已经便当的人出没,大纲是什么想到哪写到哪,更新缓慢不定期。【应该没有人看这渣文吧=。= 】

以下正文↓

第三章撞时

一身狂燥之气的一页书白发飘飘,冷着一张脸,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所过之处树枝零散,不过庆幸的是一页书没有发现素还真。
素还真从树枝上跳下,看着一页书远去的背影,想着一页书那副狂状似乎是魔佛波旬降临苦境时那段时间的样子,蹙眉自道:“前辈……怎会如此狂状?难不成是波旬重返?”
“不对……波旬应该再无可能回到苦境才是…… ”
抱着这深深的疑惑素还真从树上跳下,突然觉得天色暗了下来抬头看了天,日落西山了。
“先回琉璃仙境一趟,问问好友……”打定主意后便化光而去,在原先他所在的树上浮现了一位白衣道者,身形虚幻,道者浅笑往素还真所处掠去。
素还真站在刻着翠环山界碑前,心中不安,似乎有人出了什么事。
在界碑徘徊许久终决定进入,越走越觉得不对劲,琉璃仙境周遭防御阵法全开,不过这些都是由他和屈世途所布,困不住他。
素 还真进入琉璃仙境范围内,安静没有一点人气,荷花仍然盛放,素还真看了看周围,没有见到那本应该驻守在琉璃仙境的管家咳好友屈世途, 眉蹙紧,好友怎 么不在琉 璃仙境?出什么事了吗… …
在琉璃仙境逛了一圈,一个人都没有,天已经黑了,素还真钻进书房想找些书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点了一盏灯开始挑灯夜战,但没看了多少便晕睡了过去,就在素还真睡着之时,白衣道者再一次出现,他飘在素还真身后。
烛光摇曳之下素还真的影子照在身后的书房上,而道者就站烛火旁却没有影子,道者正伸手抓向素还真的手
时,绑在素还真手上的白布发出幽光,道者像触电似的收回手,幽幽开口,嗓音和文渊一样的温润如玉但多上了几分淡漠:“……还不到时候吗……”道者隐入素还真的影子里。
第二天清晨,素还真醒来发现自已睡了过去,扫了眼桌子上的书叹了口气,没一点关于现在的线索,揉了揉眉心突然想到这是时间城做的手脚,该去时间城才对,在这里只能浪费时间,便马上化光出了琉璃仙境。
到半途现出身形,素还真愣愣的看着自已的手,他的功体在慢慢流失,微感震惊,定了定神更加确定主谋是时间城,蹙眉想道不过他现在的功体已不能化光赶路只能慢慢走去了。收回思绪封了些穴暂缓功体流失速度,虽收效甚微但了过于无。
在路过一树林时,有人从树林中钻出,素还真想着事没有发现他便和那人撞上,两人各后退一步,那人嘴边挂着血丝怀里还抱着婴孩,素还真意识到他撞上了人,看了过去惊的说不出话,愣愣的眨了眨眼他很惊讶这人他十分熟悉,再没有人比他更加熟悉了。
“三余无梦生……”素还真喃喃开口说出那人名字,那旁的三余意识已经模糊了直接栽进了素还真怀里,素还真抱着他,心中疑惑一个接着一个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