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我咯

素还真本命,素黑谈控勿入
活在企鹅
天雷日月海天擎书擎书净书水仙🙅和各种类型的书受钗受🙅不吃素风!
偶尔写写脑洞来自嗨,文笔奇差T_T。此处为我的地盘,我爱怎样就怎样。

一点黑泥。

Kornblume:

“卧槽还有这CP”这叫感叹,这没什么


“XX和XX才是官配”这叫KY,不是开玩笑


在AB底下刷“BC党路过”也是KY,不是开玩笑


在BG向的CP底下说,B有没有女朋友没关系,有男朋友就好了,这是智障,腐癌晚期,建议给你自己一个重新投胎的机会


说句实话,你吃啥CP,我吃啥CP,我们互不相干,彼此井水不犯河水,世界大同多么美好;问题是你要到我吃的CP底下跳脚给你的“官配”加油助威,我并不能像名父亲一样把你原谅,我只能乱棒打死你


先撩者贱是永恒不变的真理,打死KY人人有责,望周知。




莲花君:



对不起大家,但是我心态炸了。

我这个人,体质很奇怪,老是萌上一些冷CP,然后没有粮。
冷CP是吧?没有粮是吧?
我无所谓的呀,没人搞我自己产,有我的地方就有粮。
我也不是什么十项全能,只不过有梗写写字,手痒就画个简笔画,有素材蠢蠢欲动剪个入门级的MV而已。
然后就有Ky闻着味来了。
我操你妈。
操你妈。
求求你们所谓的“官配”“热门”还有“对家”的粉丝放过我,我求你们了。
我萌个冷CP是刨你家祖坟了是吗?
神他妈“怎么还有这种CP”“这两个人好奇怪”“xx不应该跟xx在一起吗?”,你知道你这种言论发出来代表什么吗?
代表我想打爆你的狗头。
我觉得我真的是够宽容的了,我不爆发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萌CP这么多年受这种委屈还少了吗?!
就拿今天重庆CT来说。
去你妈的Ky。
拿着我的周江本问我可是我是你逆家诶,要怎么办?
我当时,就跟吃了魔界花的十全大补一样。
但是我什么都没做,我就跟她摆摆手,说了个再见。
那两天我遇到了无数个Ky,我啥都没做。
然而我事后想想我当时怎么没用手边的可乐泼你们这群倒霉玩意儿的脸上呢?
这次默什MV的事情也是。
这个MV是当年艾默里克还没有那么傻逼的时候我做的,点击量不高,弹幕也屈指可数。
冷CP嘛,多正常。
然后还是有Ky闻着味来了。
操你妈。
你管Ky叫幽默。
操你妈。
我想富含幽默感的刨体一下你家祖坟。
我操你妈。

真的。
我不期望你们这些喜欢Ky别人的智障懂什么叫互相尊重,我就想请你原地爆炸。
谢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