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我咯

素还真本命,素黑谈控勿入
活在企鹅
天雷日月海天擎书擎书净书水仙🙅和各种类型的书受钗受🙅不吃素风!
偶尔写写脑洞来自嗨,文笔奇差T_T。此处为我的地盘,我爱怎样就怎样。

(倦素)永恒

:私设倦总还瞎着

:17年的黑历史,后续和逻辑与剧情是啥俺也不造


永旭之颠的主人今日一如既往观日,不过心有些不安,这个感觉只有在鷇音子那次才有过,眼神一暗便化光消失。

倦收天正赶往琉璃仙境的途中,一道惊雷划空,直直向他劈来。

“嗯?”

倦收天还未做何反应被已被雷霆吞没。


——我是倦收天穿越分界线——


平静的夜空被一道金色光芒划开,如流星般转瞬即逝,推松岩内五感尽失的人若有感应抬起头,无神的眼瞳望着天空,什么也看不到,失落的低下头闭目。


离推松岩有段距离一片规模不小的树林内,原先十分宁静树林的空地上,突现一道金黄的身影,道冠金发金眸金衣金剑,从头到脚一片金光灿灿,但却不见一丝俗气,忽略那闪瞎人眼的衣着,金发道者面容俊美,一看就是霸道总裁类型的【划掉】。


倦收天背上的金剑北斗开始旋转,小指针指向了一个方向,倦收天足尖一点如离弦之箭般往那方向而去,是推松岩的方向。


素还真端座石台,无神的看着自已的手,脑中浮现一幕幕过去,与一页书并肩而战的曾经,一幕幕的记忆画卷展在脑中,画卷上的金色佛者开始渐渐变成黑色,他阖眸十指深掐掌。


一阵脚步传来,素还真松掌睁开眼无神的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问道:“是屈好友吗?”。


倦收天随着北斗指引来到一处洞穴,机关密布,步伐慢慢的停了下来在阵法外伫立着,金衣道者只是停了会便又继续走着,北斗的指引让他能躲过主人所设的阵法,闯过了阵,空气中洋溢着幽幽的莲香,和一道温和的嗓音,是素还真……是他!。


“是吾……倦收天”倦收天嗅着空气中那缕缕莲香走到素还真面前,模模糊糊之中能看到那白色人影。


“倦收天?”素还真听到了意料之外的名字在脑中过了一遍人名,没有听过。心思也转了一圈,不认识来者但这倦收天应不是坏人。心里想着如此,虽不认识这位名唤倦收天之人但还是温和开口:“不知这位好友来到推松岩可是有何事?”


“吾闻莲香而来,只为寻一朵回归莲的梅花”倦收天微微阖眸,似在回忆当年天火燃烧中的遗世孤影。思此衣袖下的手握成拳,他抬眸看向素还真的位置,虽然只是一道模糊白影但莫名的安下心,握拳的手又缓缓松开。


幸好,他还在。倦收天将这话咽进心中。


“梅花?”素还真微愕,心中莫名浮出一丝奇异的感觉,面前这人说的梅花应是在说自已。但任他如何想他都不明梅花与他有什么关系,他是清香白莲又是什么什么的梅花。素还真脑中莫名浮现了他穿着一身绣着白梅纹道服的模样,屈世途在后面拿着一件绣着莲纹的衣裳在后面吼道:素还真啊你是清香白莲!把衣服换回来!默默侧头对自已想的东西感到无奈了。


评论(6)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