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我咯

素还真本命,素黑谈控勿入
活在企鹅
天雷日月海天擎书擎书净书水仙🙅和各种类型的书受钗受🙅不吃素风!
偶尔写写脑洞来自嗨,文笔奇差T_T。此处为我的地盘,我爱怎样就怎样。

记脑洞5

当贤皇失智素回到过去

梵天身受重伤急急奔出天地合,甩到尾随的追兵后自嘲了下说:“哈,还真是狼狈”
摇着头,见一树林便走了进去,此时伤势发作,痛苦的捂着胸口,靠在树上呕红。才发现脚下踩着一个人的袖子,顺着一看只见身着淡黄衫的素还真双目紧闭,嘴角上弯神态安详的睡着。第一次见素还真如此安详无害的样子,在以前哪怕是有他一旁也是眉间带着一抹挥之不去的忧愁,旁边放着一块写着我素还真晕倒了现在是杀我的好机会的牌子,不解但未明的恼怒便把功力提起,抬掌,说:“哈,素还真这可是你所写的!”正好这时素还真悠悠转醒。眨着眼看着他,无害的说:“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
“嗯,素还真这又是你的诡计?!”
“素还真是谁?我不是呀!”
素还真眨着眼睛看着黑发的佛者,佛者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歪了歪头伸出手扯住佛者的袖子,说:“觉得你好熟悉……你是谁?可以告诉我吗⊙_⊙”

评论(3)

热度(11)